阿染ER

【巍澜】一觉醒来居然喜当爹了?(雾)

/ooc有
/生子有(不喜勿入)
/日常表白可耐的赵处


一觉醒来,赵云澜就感觉有些不对劲

房间里乱成一团,衣服裤子都摊在地上,但这些都不重要

更诡异的是自己身旁被子上还有两个大大的凸起

赵云澜一下掀开被子,两个白嫩嫩的孩子出现在他面前

大点的那个是个男孩子,和自己很像,但有点生人勿近的感觉,有点像…住在对门的那个人

还有一个就是女孩子,似乎一点也不害怕自己,一下就扑了上来,抱住了自己,嘴里还不停念叨些什么,可脸长得和沈巍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

“爸爸!”女孩子扬着有些肉肉的脸,眨着眼睛对赵云澜说

嗯?什么东西?叫我爸爸干嘛?赵云澜一脸懵逼,是不是还没睡醒啊,这算什么?喜当爹?

赵云澜恢复了一下理智,看着那个一言不发的男孩子开口:“嗨,小伙子,在线吗?你叫什么名字?”

男孩子抬眸,道“我叫沈出云,这是我妹妹,沈出澜”

赵云澜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

“为…为什么姓沈?”

沈出澜抢着回答“爹爹…爹爹取的!”

赵云澜看着小女孩一脸骄傲的样子,表示很头疼

这时门铃响了

沈出澜哒哒哒地迈着小短腿跑过去开门

赵云澜好像看到了同样懵逼的沈巍

“这…这是?”沈巍看着抱着自己腿的黏人精,不解地看着赵云澜

“嗯…你…你女儿?”赵云澜答

“我什么时候有…”

“爹爹”沈巍的话一下被出澜打断

“爹爹不记得我和哥哥了吗?好伤心,嘤嘤嘤”出澜带着哭腔撒娇

两个大男人对小女孩哭都没有办法,再说还是假哭

特别是赵云澜,像看着小沈巍哭一样,根本招架不住

只好拿出了万年哄人技-棒棒糖

“嘿女儿,别哭啊,棒棒糖都给你”生怕不够,赵云澜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大把,花花绿绿的撒在桌上

沈出澜听到这个称呼瞬间不哭了,把棒棒糖全揽到怀里“谢谢爸爸”

这给点阳光就灿烂的性格还真像自己,赵云澜想着,又看了看旁边那个沉默到令人心疼的孩子,也给了他棒棒糖

“谢谢爸爸,我就不了”

赵云澜看着笑笑,真是,顶着自己的脸假正经,还真不习惯

不过…

赵云澜把视线放到了一旁默默看着沉思的沈巍,笑了笑

“沈老师,搬到你家,安排上了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