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染ER

【巍澜】论赵处长生气了该怎么哄

/ooc有,慎入
/剧版镇魂w
/日常表白澜澜还有沈教授


那个每天叼着棒棒糖、还留着胡渣的人已经一段时间都没见到了

沈巍揉了揉习惯性皱起的眉头

“这家伙”,沈巍轻笑了一声,肯定是哪又踩着他尾巴了,还是先问问大庆吧

“嘿,沈老师,找我什么事?诶我说,你是不是跟我们家赵处吵架了呀?赵处现在天天黑着个脸,动不动就扣工资,我说…”

“谢谢,我去找他”沈巍急匆匆地向调查处走去

“哎”大庆叹了口气,“一个个的都什么事啊,赵处他现在又不想见你,你…”

“算了”大庆摇摇头,跟了上去

调查处的门铃响起

“谁啊,烦死了”赵云澜不耐烦地揉揉太阳穴

“赵…赵处,你现在是不是…心情不好?”郭长城唯唯诺诺地问

“看不出来?”赵云澜没好气的说

“有本事你当着人沈老师面前说啊,别对着长城凶”楚恕之开始护崽

“赵处”沈巍温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

赵云澜仅瞥了一眼,差点被没从沙发上掉下去

今天的沈巍似乎是刚刚参加完学校里的活动,笔挺漂亮的西装还穿在身上,虽然每天都穿西装,但今天的沈巍,却有点说不出的感觉

“干嘛”其实他气已消了一半,可还是嘴硬“不找你的小女朋友温存了?都不来接我”

沈巍一头雾水,直直盯着赵云澜,默不作声

“行了,你知道我最受不了这种表情”

“云澜…我”

“你,你什么你?”

沈巍突然想起了前几天给他送吃的的女学生,知道赵云澜为什么生气了

沈巍不合时宜地轻笑出声,这个人称鬼见愁的赵处居然会为了这么点小事争风吃醋,真是…真是太可爱了

赵云澜一脸蒙蔽地看着沈巍自己在那想这想那最后把自己一把抱起

“哎沈老师你什么毛病”

“对不起云澜,让你受委屈了”

第二天清晨

腰疼的赵云澜看着还在熟睡的沈巍,轻叹句:

“这都什么事啊”

他只是在气沈巍下班没来接自己而已啊

他到底脑补了什么啊!


【END】

评论(4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